時間過得真快,9週的課程已結束,很慶幸能參與這次的經濟賦權課程,感謝現代婦女基金會給予我參與的機會,更感謝教導我的老師及社工們,再一次的謝謝你們。

  在這9週的學習過程中,我先為自己鼓掌一下,因為我從未缺席任何一堂課。「一個人只要下定決心,相信再多的阻撓都可以克服;一個人必須先自助,別人才能看到,並且扶你一把」,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在我的人生旅程中,確實讓我體會到「人善不一定被人欺,反而是會碰到更多貴人,讓你收穫更多」,就如一同參與這個課程的所有成員,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認識大家。

  自從上了女人「錢」進自由-經濟賦權團體後,受益良多,讓我能掌握金錢的流向及未來的人生方向。俗話說:「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事不能。」凡事起頭難,但我相信只要有心,想要達成夢想,並非難事。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老師教了我們方法,接下來就要靠自己努力不懈,才能一步步離夢想更近,與大家共勉之。


寫封鼓勵自己的信,讓自己堅持下去!


(文/個案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婦女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