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戀愛乾麻醬網站開幕,邀請到音樂鬼才盧廣仲出席代言,和大家分享自身戀愛經驗。盧廣仲說:「很高興能夠以愛情練習生的角色出席戀愛乾麻醬開幕活動,我想我自己在談戀愛的這個部分也很需要好好進修一下,希望能和網友們一起練習,一起成長!」

  盧廣仲也分享大學時曾喜歡過一個女生,因為很想靠近對方,太過積極反而被對方封鎖,之後便自我反省,並練習慢慢靠近喜歡的人,除了可以慢慢觀察、了解對方,也不會給對方那麼多壓力。盧廣仲也表示如果決定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應該無條件去喜歡這個人、彼此互相尊重,這樣才是健康的戀愛關係。

003.jpg

台灣第一個幫助Young世代練習愛情的網站「戀愛乾麻醬」網站開幕,現代婦女基金會執行長林美薰與愛情練習生盧廣仲大力推薦

  此外,談論到戀愛過程中的吵架經驗時,盧廣仲說:「過去因為自己不擅表達,對方不知道我在幹嘛,我也沒有機會去好好了解對方。但我認為不論爭吵或是平常聊天,只要能真正的跟對方坦誠、清楚表達自己的感受和自己在意的事情,這樣兩個人都可以更了解對方,我覺得沒有傷害性的吵架,能讓戀情變得更強韌一些。」盧廣仲更推薦「戀愛乾麻醬」是「練習愛情」很好的工具,「裡面的工具很多元,你可以自己閱讀『練愛祕笈』,了解更多關係經營的方法;也可跟著『練愛行動』練習如何好好愛自己和對方;更可以利用『練愛諮詢』,和專業的社工聊一聊感情困擾,重新出發。看了網站裡的建議也讓我有一點當頭棒喝的提醒,如果戀愛乾麻醬網站早點出道,我的愛情可能就會早點開花了。」盧廣仲說笑說。

 

001.jpg

盧廣仲擔任愛情練習生,和現代婦女基金會執行長林美薰共同呼籲年輕朋友一起練習經營健康的愛情關係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幸福的愛情,但愛情往往無法一帆風順,因此要透過練習,檢視彼此的優缺點,找出最適合彼此的相處方式。期許戀愛乾麻醬能成為年輕人戀愛道路上最棒的陪伴者與教育者,傳遞正向健康的戀愛觀念,倡導相互尊重的重要性,並希望透過練習與諮詢,提供年輕朋友們面對愛情困擾時,有效的建議及處理方式。

002.jpg

盧廣仲呼籲年輕朋友可以多利用「戀愛乾麻醬」網站的線上諮詢功能將自己的困擾說出來,透過專業協助解決心中困惑


 戀愛乾麻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婦女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