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痛後的力量          ~~~  妳一定會幸福~~~            李娜亞小姐

 

妳害怕什麼呢?妳敢天天面對一個暴力的丈夫,為什麼不敢改變現狀,讓自己幸福?

 

        一位醫師太太寫信給我。

 

       她說:「丈夫在人前衣冠楚楚,回到家卻對我百般刁難。」

       她說:「我曾經是人人追求的校花,但是丈夫的拳頭,嘶吼,早就奪走我的尊嚴,摧毀我的信心。」

       她說:「為了孩子,我必須繼續忍耐。」

 

        或許,妳也有這樣的處境。

       

        為了孩子嗎?妳以為孩子希望妳留在暴力的婚姻裡嗎?爸爸施暴,媽媽忍耐,妳給孩子什麼樣的身教?暴力的家庭早已破碎了啊!妳還求什麼?求妳的孩子以為暴力是正當的行為嗎?求妳的孩子以為受暴應該忍耐嗎?妳的懦弱,成為家暴的幫兇,妳正在誤導孩子的價值觀啊!

 

帶著孩子離開暴力的家庭吧!讓他們遠離暴力,在平安的環境中健康成長,妳的隱忍,只會造就另一個家暴的原生家庭。單親媽媽當然辛苦,但是保護孩子,給孩子正確的教育,是妳的天職,沒有任何藉口讓妳留在暴力的婚姻裡傷害自己,傷害孩子。所以,現在你再告訴我,妳在為孩子忍什麼?

 

不要再委曲求全了,委屈求全不會圓滿,真正的愛情不需要妳委屈。

 

真正愛妳的人,不會傷害妳的身體,踐踏妳的價值。真正愛妳的人,他會珍愛妳,疼惜妳,他捨不得妳受傷,捨不得妳傷心,他會溫柔呵護妳,尊重妳,他會照顧妳的身體,體貼妳的心靈,這才是愛啊!這樣的他,才值得妳一生守候。

 

        妳愛妳的孩子勝過愛妳自己嗎?那麼真正愛妳的人,也應該是這樣待妳的。他會珍愛妳,像溫暖的陽光一樣擁抱妳,他會對妳輕聲細語,萬千柔情。

 

請妳相信我,當妳的臉上再度漾起幸福的虹彩,妳會佩服自己當初勇敢對暴力說不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婦女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