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歲末,寒流雖然一波冷過一波,但是12月27日下午在現代婦女基金會的溫度卻是溫暖動人,一群參與公益造型競標的「受暴媽媽扶助天使」,開心出席「KEVIN老師公益造型相見歡座談會」,在KEVIN老師幽默的言詞和親切的帶領下,整場讚嘆聲和笑聲不斷。兩個半小時的活動,經由老師的巧手妝點,讓這群滿懷愛心的扶助天使,帶著嶄新亮麗的造型和滿滿的收獲迎接2010年到來。

  同時,KEVIN老師也捐贈新台幣九萬元予現代婦女基金會,及時挹注「受暴媽媽扶助計劃」不足的經費,並由現代婦女基金會姚淑文執行長致贈感謝狀。

   

  參與造型座談會的黃小姐表示:「十一月中我一看到公益造型競標的消息,就立刻上網競標,因為覺得既可以做公益、又有機會讓KEVIN老師上妝,機會很難得,KEVIN老師化妝的技巧真得很神奇。」

  這兩年的景氣不佳對公益團體募款的衝擊相當大,基金會每年要服務超過兩萬人次的受暴婦女,上個月服務經費還有近200萬的缺口,正當大家為了不足的經費奔走時,沒想到行程忙碌的KEVIN老師一口就答應支持公益造型競標活動,除了捐贈產品、義務出席公益造型座談會外,之後更表示要捐贈新台幣九萬元幫助受暴婦女,當時接到這通電話時,讓工作人員當場紅了眼眶,真得非常感謝他這份雪中送炭心意,以及所有參與公益競標的朋友們熱情的付出。

  Kevin老師則謙虛的說:「一直以來,我身邊的朋友也有這樣的困擾,所以我能夠體會在家暴中成長的孩子的處境,對於一個時時受到威脅狀態下長大的小孩,實在很難想像未來的影響會有多大!所以只要我能幫忙的,就會盡力去做,現在景氣不是很好,基金會募款一定也很辛苦,我只是很單純地想盡一點心力而已。」

  在這個家家戶戶正幸福的迎接新年的時刻,現代婦女基金會邀請民眾將自己的幸福分享給受暴媽媽及孩子,捐款支持「受暴媽媽扶助計劃」,成為受暴媽媽的扶助天使,讓她們也能擁有安全和幸福。

劃撥捐款帳號:19872360,戶名:現代婦女基金會

    

   

 

【KEVIN老師邀您幫助受暴媽媽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mwf100#p/a/u/0/DILuz2ZYpz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婦女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