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終於我能回饋基金會了,我希望有更多人來認養布迷路,幫助更多受暴姐妹們。」小惠總在忙碌的工作中,擠出空檔幫忙車布迷路。


「夏小姐,你不用擔心,你有多少(布迷路)就交給我,我一定幫你車,跟我不用客氣。」有30年專業車縫經驗的阿嬋姐說,「這是件有意義的事,好想趕快看到它完成!」


幾百隻手工布迷路的製作,是個龐大又費時的繁重工作,需要大量志工投入,還需具備車縫、手縫的技術才能完成。當我們為志工不足煩惱時,一些曾接受現代服務可愛的姐妹們,二話不說,全力投入
支援,用車縫的專業幫忙基金會,並鼓勵還在家暴中受苦的姐妹們,這份情意,讓我們感動萬分!祝福所有姐妹,都能早日找回安全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婦女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