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我這裡是現代婦女基金會,能打擾您幾分鐘嗎?」

  自去年離職後,我就計畫著有機會能回饋社會,有朋友開玩笑說,那就繼續 工作呀!但在我心裡的感受是不同的,正職工作是單一、要負責任的,當志工卻是較多元、多彩的,而且只要工作結束,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完全沒有壓力。

  真的接受現代婦女基金會志工邀請時,在問明工作內容後,其實心裡 壓力很大,我從來沒有想到要負責打電話給捐款人,邀請他們再次捐款,我能募得到款嗎? 會不會一打就被掛電話?心裡出現了許多的問號與不安。

  服務當天,工作人員細心的為我講解這次的募款活動細節、目的,當下不安的心情得到抒緩。這些愛心捐款都是要去幫助一群跟我一樣身為婦女、又身兼母親角色的人,我試著同理,如果連自己的子女都可能無法保護,而傷害自己和子女的人,竟是以為可以托付終身的人,那心裡的創傷會有多深啊!

  在感同身受的情境下,打電話邀請大家一起來幫助受暴媽媽及其子女 時,心中的肯定感幫助了我順利的打出第一通電話,「沒有問題,你把資料email來,我來揪朋友和孩子一起做有意義的事,這也能教育孩子,幫助別人是一件開心的事。」電話那頭傳來熱情爽朗的回應。

  接下來,一通通的電話邀請都比 想像中順利,在電話募款的初體驗中,讓我領悟到,新聞報導社會的陰暗處,有著一道曙光,照著我、同樣也照著這群需要幫助的人。(文/現代志工 江淑慎)

 

  邀請您捐款加入受暴婦幼扶助天使的行列,協助受暴姐妹和孩子在最危急時刻接受專業協助,讓受傷的心靈有人傾聽、有人扶持,幫助她們重新找回信心與力量  

【千名扶助天使招募中】

本會希望能招募1千名扶助天使,透過每月定期捐款518元,更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存「愛心撲滿」,大小朋友一起存愛反家暴,幫助現正面臨家暴的媽媽和孩子遠離傷害,因為她們都是有安全急迫需要的一群人,救命、安全不能等。

自即日起至103/8/31止,捐款滿百元就有機會抽中香港雙人自由行、華航區域線來回機票等大獎;捐款五百元以上更可獲得愛心感謝禮。

詳情請參考本會官網,現代婦女基金會劃撥帳號:19872360,捐款熱線:(02)2391-7133 。

【立馬線上捐款】● 【團體捐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婦女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