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起了一個大早,伴隨著好天氣好心情,出發到圓山站的圍爐現場,擔任報到處的工作;我記得報到時,有個媽媽找不到她的名字,便說簽到單沒有她的名字,表情很失落…我趕緊安撫她說:「請您放心!一定有您的大名,座位都安排好了」媽媽抬頭看著我,微笑著點點頭,果然一下子就找到了,媽媽頓時笑了,我看著她牽著孩子入場的背影,很感動,也感受到受暴婦女的敏感和需要。

  很開心「微光上路」我的好朋友巴奈和Vicky前來音樂分享,分享時燈光微暗,緩緩的用聲音填滿整個空間,我發現大家很專注的看著聽著,有的默默流淚、有的緊抱著身旁的孩子、有的微笑打著拍子唱著,整個會場氛圍溫馨又感動。之後邀請婦女朋友們上台分享,更是讓我熱淚盈眶,聽著每個人的故事,才知道她們走過的路是多麼的不容易,一字一句都是對於現代婦女基會的感謝,我覺得更要感謝的是這些勇敢的婦女朋友們,是妳們願意走出來,願意讓我們社工陪伴,一起勇敢面對婚暴,感謝你們。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順利平安。(文/個案服務組社工 張秀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婦女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