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心願禮,孩子發願明年當禮物小天使

  不到11 點,就有婦女帶著孩子陸續來報到,一些彼此認識的婦女們互相關心近況,說著這段時間來各自的努力,活動現場宛如一個大家庭。11:30 開場秀上場,大家看著C 哈的騎馬舞都笑開懷,同桌的婦女看著我說「哇!你們真的好用心喔」,眼神充滿驚喜與感謝;同桌的一個孩子初到時本來因為趕路臉色不悅,也在魔術表演、遊戲闖關、親子按摩、心願禮發放後逐開笑顏。有兩個孩子在拿到心願禮後,更發願明年也要當心願禮的認養人,讓其他孩子也能跟他一樣被珍視。(個案服務組 淑芬)


感恩的心不斷渲染與蔓延下去...

簡單的感謝,滿滿的感動!

  這是我第二年參加圍爐活動,今年邀請的個案與孩子們,真的很少有機會吃到這麼豐盛的宴席;看著她們用餐時全然放鬆、滿足的表情,我深深的感受到能在年前給她們的生活中帶來一些溫暖與喜悅,是一件多棒的事情,同時,也深刻的體認到自己工作有多大的意義。

  印象最深的是在發心願禮物時,有一個家中貧困又要負起照顧三個弟妹責任的大姐姐,拿到了一把夢寐以求的口風琴,她拿到禮物時難掩激動、眼角帶淚的詢問我們花了多少錢幫她準備這個禮物?真的沒關係嗎?她簡單的一句感謝,卻著實讓我感受到這份禮物在她心中的重量,當下我也好感謝基金會、企宣組為我們辦了這個活動,也真的很謝謝認領這些孩子心願禮物的大家,大家都辛苦了,但從婦女跟孩子們的回饋中,我看到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個案服務組 雨威)


孩子用心畫的夢想禮物,當美夢成真時滿滿感恩不可言喻

 一場歡樂與感動交織的音樂會

  因為擔心會打擾到參與活動的人,更怕會冒犯到他們,所以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要記得拍攝的諸多注意事項;雖然有點戰戰兢兢,但是同時卻很享受現場活動的氣氛,就好像去聽一場音樂會,歡笑聲就像是主旋律,很容易就被聽到、分辨出來;溫馨、感人就像是樂團裡的低音號,是很重要的一環,少了他整個活動就像少了甚麼似的,舞台區的活動則帶動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因為這次我主要的工作項目是攝影,所以特別去注意每個角落,每個畫面都吸引著我,大手牽著小手、大人替小孩梳頭髮、抱著小孩那溫暖厚實的手、純真、可愛的笑臉、充滿感激的謝謝...等,好多好多都感動著我,雖只是短短的幾小時,但覺得自己好幸福。有句話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當我覺得自己是這世上最不幸的人時,我就用句話告訴自己,其實自己已經很幸福了!(攝影志工 蕙娟)

 
大手牽著小手,呵護充滿希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婦女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