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小朋友想要的夢想禮物是『烏龜』?好,我們來想辦法...」

「聽說你們的伴手禮還缺120 份?沒關係,我來募!」

這是一場集結許多朋友大愛的動人演出。

  從事前的規劃、經費及物資的募集、婦女的邀請、小朋友夢想禮物的收集與招募…到表演節目的規劃與邀請,投入的不止是現代婦女基金會同仁,還有贊助經費及物資的公益夥伴、認養禮物和經費的小天使、表演者及活動的志工,集結這麼多人的愛心,才能成就北中南三場圍爐活動,帶給婦女和孩子無比溫情和力量,對此現代婦女基金會由衷感謝!

  1/26 一早,台北海霸王旗鑑店才開門,現代的同仁們奔上七樓會場,希望在短短一小時內完成所有場地佈置,包括舞台區一箱箱夢想禮物及活動道具、報到台的伴手禮及遊戲區的闖關設置。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獅子會世界總會謝震中國際理事、台北市京華獅子會、台北市東北獅子會、台北市遠東國際同濟會等贊助貴賓代表,及13 桌的婦女及孩子們也陸續報到,而聯合主辦台北場的台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陳麗淑及會姐們更是早早到場協助招待。

 
桌長招呼婦女和孩子享用豐盛的餐點

  當本會副執行長林美薰和公益夥伴們,在澎湃的音樂聲中端著第一道佳餚為大家上菜時,全場大小朋友歡聲雷動!桌長熱情的招呼大家用餐,並送上祝福的小紅包;舞台上也輪番進行精采的表演和親子活動,一旁遊戲區更吸引小朋友一湧而上,闖完關拿著玩具開心的呵呵笑。節目尾聲,全場都沈醉在「微光上路」溫暖的歌聲中,一起唱著: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而多位婦女和孩子許下新年的願望:

   
.祝家裡的人都可以過得很幸福!
.願壞人壞事遠離我們母子,讓我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生活下去。
.感謝基金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助了我,希望我的4個寶貝都能跟我一起生活、成長、學習。

  看著一張張充滿希望的臉龐和孩子開心的笑靨,心中不禁祝福她們能夠心想事成、平安快樂!也希望如歐耶老師所說:希望每個受過幫助的人,都懂得幫助別人, 因為當我們付出時,就已經得到了;能夠幫助別人,是幸福的人!(文/企劃宣傳部組長 夏如秋


林美薰副執行長和收到禮物的孩子開心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婦女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