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個受暴媽媽、6個傷痛的故事,但都擁有1個共同的願望:暴力終止。希望透過拍攝受暴媽媽走出生命陰影重新找回自我、愛自己的生命故事,激勵更多尚在暴力威脅中的婦女,勇敢走出困境。

 

另一片不同的風景

  看到淑麗的神采飛揚,完全想不到之前她曾遭受將近30年的婚姻暴力的媽媽,回顧自己一生,很心疼地分享:「以前我每天都在想,能平安活過這一天就好…當時完全想不到自己可以有現在這麼自在的生活。要跨出來的第一步真的很難,之後復原的路還會跌撞、不見得平順,但現在的我是圓滿的,不再缺角…」

  「聽完她的故事,我不知道能不能夠和她一樣…但是我願意嘗試看看,翻越這座山頭,去看人生另一片不同的風景,儘管路途遙遠崎嶇不平,可能我還是會傷痕累累,但是我想試試看…」小芬聽完分享很有感觸地說。

 

復原路上有您相伴

  在每次的團體課程中,我們都會邀請成功走出暴力的婦女到現場分享她們的心路歷程,這些成功的經驗往往激勵了許多還在婚姻暴力漩渦中的婦女,在她們心中注入無比的勇氣與力量,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為了讓這些生命故事發揮更大的力量及影響、幫助更多受暴姐妹,現代婦女基金會自去年起即著手籌備,希望透過拍攝紀錄片的方式,將她們的生命故事記錄下來。當故事的主角知道自己的生命將鼓勵更多深陷在家暴泥沼中的受害者走出來時,都願意鼓起勇氣,在攝影機面前訴說自己的故事,這份情誼讓我們萬分感動。

看見生命的力量

  目前故事影像已經陸續拍攝蒐集,但是紀錄片的後製剪輯費用仍尚欠缺,期待您能夠協助支持,讓影片可以圓滿完成,幫助更多受暴姐妹。

  人都會哭、會笑、會受傷、也會堅強。在鏡頭下的她們字字句句都讓人心疼,但更讓我們動容與欽佩的是,走出那段晦暗人生的她們,對於生命有了新的領悟與重生的力量。

 

到Yahoo公益線上捐款,立刻幫助他們!

其他捐款方式歡迎來電:02-23917133#302 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婦女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